Tuesday, October 10, 2006

[Monterey Park] [Dim Sum] NBC Seafood Restaurant

NBC Seafood Restaurant
海運海鮮酒家

404-A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2-2323

NBC海運海鮮酒家是我最喜歡的飲茶餐廳,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餐廳供應飲茶,晚上則是港式海鮮,這家餐廳很大,雖然大,但是還是每次來都要排隊,這家飲茶是真的好吃,所以每次排隊也值得。


甫魚燒賣仔 Pork Sil Myl (US$1.90)

燒賣又大又飽滿,裡面有豬肉跟蝦子,沾上一點辣椒,真是好吃。



筍尖鮮蝦餃 Shrimp Har Gow (US$2.90)

加上筍絲的蝦餃,一樣是加點辣椒就很好吃。


香茜帶子餃 Scallop Dumpling (US$2.90)

這裡面包的是切碎的干貝加上香菜,好吃好吃。


香茜魚翅餃 Shark Fin's Gow (US$1.90)

雖然名字叫做魚翅餃,但是裡面好像沒有魚翅,就是豬肉加上香菜,我喜歡這種很薄的皮,好吃。


豉汁蒸排骨 Steamed Sparerib (US$1.90)

加上豆豉蒸的排骨,有點油,肉也有點肥,但是就是好吃。


牛肉腸粉 Beef Rice Noodle (US$2.90)

滑嫩的外皮,中間包著滑嫩的牛肉,沾上美極鮮味露,好吃。


韭菜豬血 Pig Blood

這是公園先生要點的,還嚇了我一跳,想說他怎麼敢吃這個,結果他說以前跟他的中國人朋友去吃飯時,鼓起勇氣嚐了一口,從此以後居然就愛上了豬血,不錯不錯,因為我也喜歡豬血,這豬血有點脆脆的口感,那燉汁蠻好吃的,直接拿來喝了兩口,也不鹹,配上韭菜很香。

吃過很多飲茶,我還是最鍾愛這一家,大家最喜歡的飲茶是哪一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