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Arcadia] [Taiwanese] Sinbala

Sinbala
辛巴樂
651 W. Duarte Rd. #F
Arcadia, CA 91007
(626) 446-0886

這次是到辛巴樂旁邊的商店買CD,其實也不餓,但是看他們下午三點生意還是好得不得了,居然門口還有人在等,我就拉著公園先生想說那我們也去湊一下熱鬧吧!反正天氣有點熱,那我們就去吃個八寶冰好了。


紅油炒手 Spicy Wonton

本來想說只要吃冰,但是一看到菜單,就忍不住想點些小菜來吃,因為公園先生喜歡吃辣,我就點了個紅油炒手來給他試試。一顆一顆的小餛飩在香香的辣汁裡,我不知道這裡面是用什麼調味的,但是味道跟一般在四川店吃的那種麻辣口味不太一樣,這裡有種台灣味,吃得出蒜跟蔥的香味,超級好吃的,我想這道已經榮登我個人的紅油炒手排行榜第一名。



豬血糕 Pig Blood Cake

上次吃飲茶發現公園先生喜歡吃豬血,所以點個台式豬血糕讓他嚐嚐,辛巴樂的豬血糕是把香菜、花生粉跟沾醬分開,,可以隨自己喜好沾取,這豬血糕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蒸的不夠久,所以我們兩個人都覺得不是很好吃。


八寶冰 Eight Items Ice

這是我們吃了一半才想起來忘記照相,這冰真的很大盤,幾乎每桌都有點,也幾乎是每桌都是兩三個人分吃一盤,裡面的八寶有粉圓、愛玉、仙草、紅豆、綠豆、湯圓、芋圓、還有揶果,加上黑糖漿跟奶,就是辛巴樂的招牌八寶冰,在熱熱的天來上一盤,真的很清涼消暑

現在天氣開始慢慢轉涼了,所以要吃八寶冰要快啊!

1 comment:

  1. 阿~這一家我上次去LA的時候有吃到耶~他們的台灣小吃真的還蠻道地的說~我那天點了肉圓跟蚵仔煎,弟點了肉粽跟甜不辣~實在超讚的~本來想要點八寶冰的,可是因為吃不下了,又加上沒時間,所以大概就等下次吧~不過這
    一家要等一陣子就是了...


    TO: Ching-Fang
    這家餐廳好像無時無刻生意都很好耶
    他們的東西是還不錯吃
    下次你再來一定要嚐嚐八寶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