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06

[Arcadia] [Taiwanese] Sinbala

Sinbala
辛巴樂

651 W. Duarte Rd. #F
Arcadia, CA 91007
(626) 446-0886

記得幾年前辛巴樂剛開張的時候,我超級愛吃他們的排骨飯,幾乎每兩三天就去吃一次,忽然有一天我發現我吃膩了,之後就沒有那麼長光顧了,從開張以來他們的生意就一直不錯,現在不但餐廳擴大,而且生意比以前更好,幾乎去都要排隊,以前台灣小吃店都只有華人知道,但是這家辛芭樂的名氣可是傳播到外國人都知道呢!他們最有名的就是自己灌的香腸,排骨飯跟八寶冰,我跟我妹好久沒吃台灣小吃了,所以這天決定到辛巴樂懷念一下家鄉口味。


原味台灣香腸 Taiwanese Sausage

這是原味台灣香腸,味道真的跟台灣的一樣,但是我還是好懷念台灣的烤香腸剛烤好那種又油又燙的口感,這裡的香腸味道很好,但是可惜不是像台灣夜市那樣用烤的,配上薄薄的大蒜片,好吃好吃。



肉圓 Taiwanese Meat Ball

肉園很大一顆,裡面有好吃的豬肉餡,配上筍絲跟香菇,滑滑嫩嫩的外皮沾上甜甜的醬料,真的很有家鄉口味,這裡的肉圓還可以買冷凍的回家自己蒸來吃。


肉粽 Pork Rice Ball

包著豬肉、香菇跟花生的肉粽,不錯吃,我妹很喜歡。


肉羹米粉 Pork Noodle Soup

肉羹米粉非常大一碗,蔬菜很多,湯的味道很道地,米粉也很好吃,唯一要抱怨的是這肉羹吃起來真是有點奇怪,因為外面的魚漿非常非常多,這麼一大塊肉羹裡面的肉大概只有兩小顆方粒的豬肉,真的是很怪,不如改名叫魚漿羹米粉比較實濟貼切一點。

懷念家鄉口味的台灣同胞想家的時候可以到辛巴樂吃上一頓好吃的台灣料理喔!

6 comments:

  1.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圓不是很好吃說。上次吃覺得肉不太像台灣的味道,醬汁也不像不過皮還蠻Q的


    TO: Eileen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肉圓耶
    不過台灣肉圓的味道我已經記不清了
    這家的味道在洛杉磯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ReplyDelete
  2. 謝謝Eileen分享,我昨天去了辛芭樂,享受了許久沒吃的台灣香腸,米血和渴望很久的草仔貴......好幸福哦.我先生也點了他最喜歡的木瓜牛奶,和芒果冰沙.最重要的是老闆好親切哦,我不好意思的問他們那裡吃海鮮,他們居然熱情地介紹....真的對海外台灣同胞好親切哦.謝謝辛芭樂,謝謝Eileen.Eileen, 請你一定要繼續分享你美好的美食經驗哦.


    對對對辛芭樂有賣草仔粿很好吃咧
    我也喜歡他們的八寶冰
    東西好吃老闆又親切
    怪不得每天生意都這麼好啊

    ReplyDelete
  3. 這離家很近、品道好、連我那ABC的女兒要去外州讀出前、都要再去吃了、才上車、生意特好、服務很好一直我家都是常客

    ReplyDelete
  4. We used to go there all the time, but I heard from someone that it got shut down for health reasons, sure enough I checked and now we're afraid to go there again!

    From the county website:
    SINBALA DRINKING EXPRESS, 651 W DUARTE RD #F&G, ARCADIA, ARCADIA, CA, 91007
    Date Closed: June 26, 2008
    Date Reopened: June 30, 2008
    Reason for Closure:
    Food to be pure & free of contamination, etc
    Gross contamination of utensils/equipment
    Un-safe food temperature
    Vermin Harborage
    Vermin infestation

    ReplyDelete
  5. 最近訂了辛巴樂的香腸了,據說和黑橋牌的味道差不多。期待香腸寄
    來......... ^o^


    辛巴樂現在可以郵寄訂購香腸啊
    還是好想念台灣夜市的烤香腸喔

    ReplyDelete
  6. I agree with "Seneschal" 1000 %. I don't go this place anymore. I can forgive them if they don't have GOOD business. But they have so many 神風特攻隊 customers they should have money to make the place CLEANER.:( They are so dirty they can't put the rating sign.:( There is other one located at Rowland Height which has "B" rating. That one is which I'm going now.

    I haven't been back to this place forever.
    But every time I pass by, I always see tons of people waiting outside.
    I guess Chinese people really don't care much about the cleanliness of restaura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