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Pasadena] [Italian] Buca Di Beppo

Buca Di Beppo
80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792-7272
http://www.bucadibeppo.com



Buca di Beppo是一家「家庭式」的義大利餐廳,他們的餐點可以選2~3人的小份或是6~8人的大份,聽說義大利人吃飯跟我們中國人吃飯一樣都是一道菜大家分著吃,而不是像美國人一樣習慣自己點自己的一份,這樣大家一起共享美食才有家庭的感覺,之前來這家吃過覺得還不錯,這天跟我妹一起來吃午餐。



番茄菠菜溫沙拉 Warm Tomato and Spinach Salad (US$9.99)

這是小份的番茄菠菜溫沙拉,爲什麼是溫沙拉呢?因為番茄片跟balsamic醋做成的沙拉醬是稍微熱過的,因此沙拉放一嚇菠菜就會變得稍微有一點熟,這樣配上酸酸的沙拉醬反而更好吃,上面還灑有羊乳酪和胡桃,這道沙拉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我下次可以在家模仿挑戰一下。


紅酒烤豬排 Porchetta Rustica (US$14.99)

除了排骨飯以外,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豬肉料理,尤其在外國餐廳,幾乎都不會點豬排,但是這是我妹想點的,那這家的餐點都很大盤,所以我就將就他點了這一盤紅酒烤豬排,沒想到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讓我對外國餐廳的豬排大大改觀,強力推薦這一道菜。這道紅酒烤豬排外面裹了香料拿去烤,然後切片,上面灑了用紅酒、balsamic陳年醋、藍莓、續隨子(capers)跟榛子(hazelnut)做成的醬汁,這醬汁真的超好吃的,有種甜甜酸酸的味道,我尤其喜歡其中的藍莓。另外的配蔡式烤馬鈴薯跟蔬菜,這豬肉香嫩多汁,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呢!


白醬義大利扁麵 Side of Fettuccine Alfredo (US$5.99) 

另外點了一份白醬義大利扁麵,就是很濃郁的奶味跟起司味的義大利麵,吃這個很有飽足感,不錯吃。



在餐廳牆上掛著很多古老的照片,都是跟這家餐廳的歷史有關的,這張照片是在我們桌子旁的牆上,不知道他們應不應該再餐廳放這張照片,因為表示這家餐廳很好吃那個人才吃的這麼胖,但是也讓我感到心驚驚,是不是常來吃就會變成這樣啊?不過這家餐廳是還不錯吃,價位也不算貴,餐廳感覺漫熱鬧的,應該是個跟朋友家人聚會的好地方喔!

3 comments:

  1. 相片裡的人太可怕了吧.大概太好吃了..呵呵.

    魔媽

    ReplyDelete
  2. 不是說生菠菜可能會有問題嗎
    還是等一陣在吃吧

    ReplyDelete
  3. 這家的CALAMARI 和 MEATBALL 是我和我老公的最愛
    還有,記得要參加BUCA的CLUB哦!
    BUCA 每次都會寄折價卷哦!

    One meal in Buca is two lunch meal for my hubby.
    They are very good.

    Enjo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