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06

[Los Angeles] [Indian] India Sweets & Spices

India Sweets & Spices
9409 Venic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837-5286
http://www.indiasweetsandspices.org



公園先生告訴我有一家只賣素食的好吃印度小店,他跟朋友都稱這家店為「The Dump」,也就是垃圾堆的意思,這天他終於帶我來嚐嚐,原來是一家印度小雜貨店,然後有個專門賣外賣的區,擺著像我們台灣自助餐那樣,客人可以選兩菜或者三菜的便當,而且價格蠻便宜的,大部分的人都是買外賣,但是店門口也有幾張桌椅可以讓客人在此用餐,別看這家店小小的,裡面買外賣的人可是排的很長呢!大部分還都是白人,沒想到外國人也這麼喜歡印度料理啊!其實這家店也沒像公園先生說的像垃圾堆,因為是雜貨店,難免感覺雜亂了一點,但是卻是很乾淨的,而且東西真的很好吃呢!



印度辣蔬菜湯和沾醬 Spicy Vegetable Soup & Sauces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東西的正確名字,所以都是自己換取的,中間最大那碗是印度辣蔬菜湯,有很多香料跟蔬菜做成帶有辣味的湯,真的很好喝,這是買便當送的,另外幾小盒都是沾醬,白色那碗是優格口味,剩下的我也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而且東西味道已經很夠了,所以其實我都沒有用什麼沾醬。


咖哩馬鈴薯條 Masala Dosa (US$3.99)

公園先生他說他每次來都會點這個Masala Dosa,外皮是炸的,但是不脆,是種軟軟的皮。



裡面包的是有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很長一條,這是我第一次吃,還真是好吃,聽說這是南印度的特產呢!


兩道菜便當 2 Items Combo (US$4.99/each)

便當一號我們選的是Garbonzo豆子跟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瓜,白飯是印度basmati米,然後飯旁邊淋上酸酸口味的優格醬,另外還送上很怪味道的醃菜,兩道菜的味道都不錯,就是那種印度咖哩跟香料的口味。



便當二號選的是四季豆加上豆泥跟咖哩優格,我比較喜歡這兩道菜,四季豆非常好吃,脆脆的,味道很好,咖哩優格拌上白飯非常好吃,但是這道菜就只有醬,裡面沒有東西,不過味道還真不錯。




烤印度餅、炸蔬菜球跟炸馬鈴薯球 Baked Bread, Fried Vegetables & Samosa

這些是便當送的配菜,有印度烤餅,炸蔬菜球跟炸馬鈴薯球,這裡的印度烤餅很薄,吃起來很像墨西哥的tortilla餅,炸蔬菜球有點冷,所以感覺油油硬硬的,炸馬鈴薯球是最好吃的,裡面還有青豆配上很多香料,好吃好吃!

這家雜貨店在洛杉磯有好幾家分店,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上門試試他其他的菜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