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Los Angeles] [Japanese] Hide Sushi

Hide Sushi
204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7242

這家Hide Sushi是我跟公園先生的最愛,這天我們來這邊吃午餐,很幸運的等了10分鐘而已就有壽司吧台的位置,我們二話不說坐下來就開始點。


日本清酒 Sake (US$7.90)

通常我們都點熱清酒,但是這天天氣蠻熱的,所以我們點了冰涼的,喝起來冰冰甜甜的,跟壽司很搭。



辣鮪魚捲 Spicy Tuna Roll (US$4.30)

先上桌的是我們很愛的辣鮪魚捲,一份是四塊,因為坐在壽司吧用餐,所以師傅做好後直接幫我們分好,放在吧台的盤子裡,這裡的辣鮪魚調味很棒,而且壽司很大一顆。


海膽和鯖魚 Sea Urchin (US$5.50) & Yellowtail (US$3.80)

每次我們好像都是點一樣的那幾款壽司,但是就是因為好吃,所以才會一直重複點,超級新鮮的海膽,跟入口即化的鯖魚。


魚肝 Monkfish Liver (US$4.00)

這是我最愛的魚肝,要是來吃壽司沒有吃到魚肝,我就會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會有種很不滿足的感覺,記得有一次我們來Hide用餐,結果店家說那天沒有魚肝,結果公園先生帶我去了兩家日本超市找魚肝,結果兩家都沒有賣,後來他又帶我去了兩家日本料理店,結果那兩家那天也都沒有魚肝,不知道爲什麼那天到處都買不到魚肝,但是看公園先生為了愛吃的我這樣奔波,覺得很幸福呢!


青花魚 Albacore (US$3.80)

由公園先生當筷子model示範的青花魚,配上酸酸的ponzu醬汁跟一點蔥花,真是好吃。


魚卵干貝 Scallops Special (US$4.30)

模糊掉的魚卵干貝,吃到這裡我的視線也有點模糊,因為冰清酒太好喝,不小心就多喝了兩杯啦!


肥鮪魚 Fatty Tuna (US$6.80)

看起來油脂滿滿的Toro,果然是入口即化,超美味。



這是那天幫我們服務的壽司師傅,他看我一直對著壽司照相,還問我說那我要不要照他,我說好,他就馬上擺出認真做壽司的表情給我照,實在是挺可愛的,當然他做的壽司也是一級棒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