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Pasadena] [American] Twin Palms (CLOSED)

Twin Palms
101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2567
http://www.twin-palms.com
(CLOSED)

跟幾個認識十幾年的女生朋友相約星期天早上一起吃頓悠閒的brunch,我們想找個可以吃吃喝喝聊天的地方,我們選了Pasadena的Twin Palms,這裡的的brunch是buffet型的,一個人US$18.95,加上US$2就可以有無限量的茶、咖啡或汽水,加US$6就有無限量的香檳,果汁就只能另外點而且不能續杯。



第一盤:從右上角開始,第一道是煎蛋餅(omellet),自己選要的蔬菜火腿等配料後廚師當場煎的,還不錯啦,下面那道是有點墨西哥口味的蒸蛋,蛋上面有起司跟莎莎醬,左邊的是烤雞,味道不錯,但是肉有點澀,旁邊是燻臘腸一根,中間是牛排兩小塊,還蠻嫩的。但是後來有個朋友回來座位後,告訴我們他看到負責切牛排的那位廚師不小心把刀子掉在地上,他從地上撿起來後就繼續拿那把刀子幫客人切牛排,這樣怎麼行?我們馬上叫服務生過來跟他反應,接著就看到他去跟那個廚師講話,不過後來怎樣我們也不知道,不過我們都沒有再回到牛排區就是了。




第二盤:最上面是沙拉,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旁邊是另一種slaw沙拉,都蠻普通的,右邊的是tortellini義大利通心餃,中間包的是起司,外面是有點奶味的番茄口味醬,這道蠻好吃的,右下是我又多拿一次的西班牙是蒸蛋,蛋的下面還有豆泥跟西班牙紅飯,這道我很喜歡。左下是Egg Benedict,English Muffin上面放著火腿,跟一顆半熟的蛋,灑上Hollandaise醬,灑上chives,好吃好吃,因為怕吃太多蛋膽固醇太高,要不然我還可以再吃一個這個。左上是烤小馬鈴薯,切片番茄,旁邊是我忘記什麼種類的麵包一塊。



第三盤:甜點來囉!最上面是一顆沾了巧克力醬的草莓,巧克力醬很好吃,但是這草莓也未免太生了一點,吃起來很硬又很酸,還好我只有拿一顆,下面兩塊蛋糕,一個是摩卡口味,另一個是焦糖口味,兩個都好吃,右下是waffle鬆餅,然後我自己加了一些草莓在上面,這鬆餅可能擺在外面太久,有點軟掉,如果是剛烤好的會比較好吃,右邊是水果,但是都不甜耶!



第四盤:布丁,其實這是很小的盤子啦!這布丁是西班牙式的flan,又香又滑,超超超好吃的,要不是怕胖我來個八盤都可以。

吃完的感想是超飽的,但是東西只是OK而已啦!只是帳單拿來發現他們已經自動多加了18%的服務費,加上飲料的錢,我們一個人付了US$30左右,不過這裡氣氛不錯,還有樂隊表演爵士樂,跟朋友在這裡聊天聚會是不錯的地方喔!

1 comment:

  1. 以前住在 pasadena 也常去,每次去都吃的好漲..聽我男朋友說他們的老闆是 Kevin Costner 喔!


    TO: Ritafish
    哈哈這家餐廳曾經老闆是Kevin Costner
    現在老闆已經變成他的前妻囉
    你也知道離婚之後要分財產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