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Life] [Work] Disney Soda Fountain

隨著正式開張的日子6/22越來越近,最近迪士尼不停密集的職前訓練我們這些第一代員工,昨天領到了制服,但是迪士尼說那些不是制服,而是「戲服」(costume),我們也不是員工(employee)而是「演員」(cast member),上門的不是顧客(customer)而是「貴賓」(guest),我們每天不是要去工作而是要去演一場精采的「秀」(show),廚房休息室等地方是我們的「後台」(backstage),工作的地方就是「舞台」(stage),不是我在說,迪士尼真的把這一切搞得真的很迪士尼呢!來看看我的「戲服」吧!



帽子還蠻可愛的,小圍裙也不錯,上面有可愛的Mickey跟Minnie,但是這些衣服都超大的,我身上穿的襯衫已經是特小(XS)號了還大成這樣,褲子也超鬆垮的,圍裙也超長,搞得我覺得自己像侏儒一樣,但是請注意我身後的同事們的身材,就明白一般美國人的身材是怎麼回事,他們那種再這裡才是一般身材,再台彎會被叫小胖妹的我在這裡可是瘦子一個呢!果然我好像比較適合美國!哈哈!


今天我們讓負責做冰淇淋的人練習,所以一人可以點一個冰淇淋來吃,我點的是香蕉船(banana split),正常價格大約美金九元,裡面有三大球冰淇淋、一根香蕉、巧克力醬、融化的棉花糖醬、碎花生,剛吃的時候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但是吃到一半我就有點飽了,再繼續吃下去會有點受不了的撐,所以啊!要來的人我真的建議兩人分一份就夠了!不過呢!我大部分的胖胖同事們都全部吃光光說。

下星期開張,歡迎LA的朋友來喔!我們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這個月推出金龜車賀比special,吃完可以把金龜車賀比的可愛盤子帶回家喔!

Disney Soda Fountain & Studio Store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el_capitan/soda_fountain/

[ad#ad-unit]

15 comments:

  1. 我真的好想吃喔~
    真的超愛冰淇淋的~~~~^^

    他們的冰淇淋真的是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2. 像制服的戲服很可愛啦~~顏色很Fashion~

    我是覺得那高腰褲很蠢啦

    ReplyDelete
  3. Eileen身材很好的啦,難怪衣服穿起來會那麼鬆~~

    迪士尼服務業這樣的觀念真是有趣哩,不過也很不錯,這樣天天上班都很愉快。

    但工作了一個月我實在是累到快樂不起來
    所以已經不做囉

    ReplyDelete
  4. 哈哈,我這個在亞洲會被人勸要減肥的,在美國也是穿XS或size 0的衣服時還是
    鬆鬆垮垮的,我跟你一樣比較適合住美國耶!
    好像去哦,不過新開張或許會超級多人吧?

    新開張那幾天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ReplyDelete
  5. 說的我也好想去吃喔~~
    遠遠遠

    如果你有機會來美國玩
    我一定帶你去吃

    ReplyDelete
  6. 連個 ice cream 店也搞得跟 Disney Theme Park 一樣
    她們也是這樣稱呼她們的遊樂園的 employees..
    下次可以稱你上班時去吃看看 :D

    感覺有台灣 Haggan Daz 的感覺呢

    可惜已經來不及囉
    我已經辭職了呢

    ReplyDelete
  7. Dear eileen

    妳是在拍電影還是真的當了售貨員,
    為甚麼我這回全看不懂 ?
    我已經看了文章兩次呢 !!!!

    我還是有在拍電影
    外加做促銷活動模特兒
    再加上這餐廳的工作
    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我已經把餐廳的工作辭掉囉
    看看我有多久沒來update就知道有多忙囉

    ReplyDelete
  8. 感覺好像西岸的人 size都大一點
    看eileen跟後面同事一比
    真的是很有趣 :P

    西岸人到哪都開車
    每天不運動又吃一大堆漢堡薯條
    當然容易發胖呢

    ReplyDelete
  9. 呵呵~~上面的說的真有趣
    eileen跟後面的比~呵呵
    by~偷笑中的Jachele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衣服看起來好可愛喔.再那邊工作應該很有趣八

    是還蠻有趣的
    但是累死人了啦

    ReplyDelete
  11. 看來以後我要到美國買衣服了,台灣的都太小件啦~~

    哈哈
    你來美國買小號都會太大喔

    ReplyDelete
  12. 說不定那天我跟麥叔叔真的去捧場哦~
    超愛吃冰淇淋的~
    你有weekend的班嗎~嘻^^

    可惜遲了一步囉
    我已經不幹了啦

    ReplyDelete
  13. 你們的冰棋琳有哪些?請再8月29日回答

    口味有:
    Vanilla
    Chocolate
    Strawberry
    Rocky Road
    Peppermint
    Chocolate Chip
    Non-diary Strawberry

    ReplyDelete
  14. 好可愛唷~呵呵,期待金龜車賀比在台灣上映,第一次PO文,不好意思^^,今天也是第
    一次瀏覽你的網頁,可愛,可以讓我多一點可以下廚的動力阿

    Nice to meet you~~
    歡迎常來喔 ^^

    ReplyDelete
  15. 我點兩份冰淇淋 很棒喔
    口感超好的呢

    有好吃我就放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