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Cook] Red Wine Steak & Spinach with Mushroom

這也是延續South Beach Diet的餐點,基本上早餐就是蛋跟蔬菜,午餐是沙拉配肉,晚餐就是肉配蔬菜,懂了基本道理以後,也不用完全照著書上的菜單來吃,自己變換料理還是可以繼續減重下去的。



紅酒牛排

材料:
2大匙橄欖油
1/2杯紅酒
3顆大蒜, 切末
3大匙香菜末
1片月桂葉
1/2小匙胡椒
1 1/2磅牛排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混合, 牛排醃最少4個小時, 最好可以醃隔夜.
2. 烤箱開到500度, 每面烤5分鐘極可.

蘑菇菠菜

材料:
1大匙橄欖油
1顆大蒜, 切末
8顆蘑菇, 切片
1把菠菜


做法:
1. 油燒熱, 大蒜爆香.
2. 加入蘑菇拌炒, 再加入菠菜炒熟, 加些鹽調味即可.

[ad#ad-unit]

7 comments:


  1. 天啊...:)...越來越好吃的
    減重料理了..真的不考慮開一
    家專門賣減重料理的店嗎?



    等我找到金主願意投資的時候就有望囉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嘩 ... 牛排真的好漂亮啊 !
    Ikumi 也想吃牛排 :p

    那 Eileen 的家人是不是都一樣吃這些呀 ?


    唉我們家都沒人需要減肥
    只有我啦

    ReplyDelete
  3. 等文章再多一點
    Eileen真的可以考慮出書
    一定大賣!! :)


    呵呵謝謝啦
    那是我夢想之一喔

    ReplyDelete

  4. Dear Eileen,

    雖然我沒金..可是以精神和行動
    支持妳,先預定一個月份的減肥餐
    吧..:)


    哈哈訂一個月啊
    那我應該可以發VIP卡給你囉

    ReplyDelete
  5. 妳真的可以出書了哩,每道菜都好漂亮喔~~

    Sunshiny


    希望趕快遇到賞識的伯樂吧

    ReplyDelete
  6. 我想吃牛排
    前陣子美國牛肉才進口
    最近又驗出狂牛症
    天啊
    又下架了
    只是不下架我也不敢吃
    >"<

    最近還有瘋牛症啊
    我們在美國怎麼都沒聽說
    牛肉大家照樣在吃啊
    台灣怎麼這麼敏感
    應該先關心一下自己的黑心食品吧

    ReplyDelete
  7. 讚讚!! 下次紅酒喝不完的時候
    就去買牛肉回家試試這道
    不過這樣子應該會越吃越肥 瘦不了~~


    剩下的紅酒拿來料理真的很適合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