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05

[City of Industry] [Brazilian] Oba Oba Brazilian Steak House (CLOSED)

Oba Oba Brazilian Steak House
1600 S. Azusa Ave. #166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839-9950
(CLOSED)

上星期日晚上去參加了好朋友Sybil的生日聚會,去了一家巴西烤肉的餐廳,因為東西太難吃,所以我都沒有拍什麼食物的相片,那家餐廳是吃到飽的,飲料跟甜點要另外點,沙拉吧的東西少之又少,就是一些生菜跟沙拉醬,還有一些馬鈴薯沙拉鮪魚沙拉什麼的,壽司是最陽春簡單的那種花壽司,小顆又難吃,熱食吧有喝起來有一股酸酸的怪味的玉米濃湯,沒味道的燙青菜,乾乾硬硬的白醬義大利麵,感覺很不新鮮的蝦子,跟唯一還算好吃的烤肋排,另外他們會拿巴西烤肉到桌邊切給客人吃,基本上這些烤肉味道都還OK,但是都很油膩,吃個兩三塊就會覺得很膩的感覺,所以一整個晚上我連一盤都沒吃完,餐後點了甜點,又是超級難吃的,而且不光是一樣難吃,是每樣大家都覺得很難吃,這樣一頓一個人美金四十元,感覺實在是有點在浪費錢的感覺,不過這是壽星選的餐廳,我們也不好意思在她面前說什麼,只是事後大家拼命的說不好吃呢!這家餐廳是位在Puente Hills Mall裡面的Oba Oba Brazillian BBQ,住在LA的人如果很多錢沒地方花喜歡浪費的話,去這家準沒錯啦!




飯後我們去Forbes天皇卡拉OK續攤,另外有一大桌香港人,也是慶祝生日的,但是那桌都是阿伯們,所以整晚他們都唱一些怪怪的香港老歌,要不就是怪腔怪調的唱一堆大陸歌,還high在那邊跳怪怪的舞,他們玩的很high我們被吵的頭很痛,所以撐不了太久我們就閃了。

這一個晚上好像吃也不好吃,玩也不好玩,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跟好朋友聚在一起喔!

[ad#ad-unit]

2 comments:

  1. 咦?那家我很久以前去過,
    一直覺得很好吃也耶...
    難不成換了人做?
    不過以前記得不是這個名字啦~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朋友聚聚~是最棒的~
    ^-^



    我們朋友也是說以前還不錯
    那天真的差很多
    我是第一次去吃
    所以無從比較
    只是覺得真的很難吃
    好失望喔

    ReplyDelete
  2. Eileennn.....
    新年快樂!!~~ 有一陣子沒看到妳嘞~~~ 到是我還跟sybil 常聯絡說~
    順便update一下! oba oba Brazilian Steak House 它們已結束營業嘞!!
    或是我看到不錯的店 會讓妳知道的~


    TO: Rick
    哇伴郎
    好久不見喔
    你上次說要再打電話給我然後就消失囉
    最近好不好
    新年快樂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