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05

[Cook] Smoked Salmon Frittata

這蛋餅也是South Beach減肥餐中的食譜,其實這是第六天的早餐,但是吃完這餐以後我就放棄減肥了,不過也已經在五天就瘦了七磅呢!這蛋餅很好吃,一點都不像減肥餐的感覺呢!



燻鮭魚蛋餅 Smoked Salmon Frittata

材料:
8枝蘆筍, 切小段
1大匙橄欖油
1/2個洋蔥, 切小塊
1/4杯番茄乾 (sun-dried tomatoes)
2盎司燻鮭魚
3棵蛋
1/4杯水
2大匙牛奶

胡椒


做法:
1. 把蘆筍先燙熟.
2. 橄欖油先在小煎鍋中加熱, 把洋蔥炒香, 再加入番茄乾, 蘆筍跟燻鮭魚炒一炒.
3. 把蛋汁, 水, 牛奶, 少許鹽和胡椒混合, 倒進鍋中, 蓋上蓋子煮約7分鐘即可.
(2人份)

[ad#ad-unit]

9 comments:

  1. 妳真有毅力呢!難怪身材保持的這麼好~~^O^

    不過這蛋餅看起來真好吃~~^^

    呵呵其實我是最沒有毅力的人了啦
    要是有毅力的話我也不用這樣一直減肥下去呢

    ReplyDelete
  2. 真的可以瘦7磅.....
    太神奇了~~~~~.

    我看書上說是因為身體完全沒有糖份來換成動力(energy)
    所以就會消耗脂肪來代替
    因此瘦得很快

    ReplyDelete
  3. 看起來很好吃
    一點都不像減肥餐
    如果每天吃這個就可以減肥
    我好想試試唷

    真的可以瘦喔
    但是每天三餐都要在家煮
    有一些些小麻煩

    ReplyDelete
  4. 我看你照片,果然有瘦下來哦~
    下巴都變得很尖
    變成小臉美人啦~^-^



    呵呵那我就放心了

    ReplyDelete
  5. 上面白色的東西是??酸奶嗎?
    還是??

    我自己加了一些Ranch沙拉醬
    ㄟ不知道台灣把這種沙拉醬翻成什麼耶

    ReplyDelete
  6. dear Eileen

    我從你家出去....
    第一天後就放棄了
    金害~"~

    這個蛋餅
    會不會吃太好了
    一點也不像減肥吃的溜

    我要學回家去

    謝謝你的分享^^

    哈哈你真的不用減啦
    這蛋餅很健康又好吃
    不用拿來當減肥餐平常吃吃也不錯

    ReplyDelete
  7. 這個蛋餅看起來好好吃優 ^^d
    叫我老公來把它學起來...

    這樣幸福啊
    自己不學叫老公學
    真羨慕呢
    呵呵

    ReplyDelete
  8. 我剛也想問面層的是 sour cream 嗎 ?

    我也要學這個, 簡單又好吃的料理我最愛了 ^^

    我想放sour cream應該也會很好吃呢
    我也喜歡sour cream!

    ReplyDelete
  9. 好像蠻好吃的樣子哦!

    是還真的不錯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