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Different from Photos

在Friendster認識一個網友Andrew,當初會回信給他是覺得他的笑容還蠻可愛的,他是皮包皮帶等小配件的設計師,感覺上算是蠻有創意的人,我們通信了兩星期後,他約我星期三出來見面吃飯,我也就答應了,但是從星期二講完那通決定哪裡碰面的那通電話我就後悔了。

[扣分事件一]
首先電話裡他提議去吃一家美式中國餐廳,我最討厭這種餐廳了,中不中西不西,不過就裝潢漂亮一點,東西不好吃又貴,完全就是騙老外的錢,要去吃中國餐廳我寧願去外表不起眼但食物道地那種,所以我就說我不要,他就說那不然我決定,因為他說他家住在韓國城,我就提議去一家在韓國城那我很喜歡的韓國烤肉店,他同意之後我就告訴他要怎麼走,講了老半天他一直跟我說他搞不清楚,我想反正他也住在那,不如我去接他好了,結果他告訴我他家要怎麼去的時後,我才發現他家根本不在韓國城,而是在韓國城「附近」,我開高速公路還要開過頭四個交流道才會到,當場心理已經有點不爽,他還答應的那麼爽快的叫我去接他,但是我都已經說好了,所以還是小不爽的去接他了。

[扣分事件二]
星期三接到他的人,一上車我的第一個印象是:「阿咧!本人怎麼跟照片差那麼多?」最先看到的是很差的皮膚,這一點要扣個八十分先,另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本人跟照片有點不像,大概比照片裡醜個四點七倍吧!


[扣分事件三]
上了車之後他跟我說他不是很餓,所以不想去吃韓國烤肉,我可是期待了兩天要去吃這家我很喜歡的餐廳,不想吃又不早講,害我這樣期待落空,但是因為我個性隨合,就說好吧!那你要去吃什麼?他就說他知道韓國城一家賣「湯」的店很好吃什麼的,我也就隨便答應了。

[扣分事件四]
在開往餐廳的路上,他在我的車子裡不停的摸東摸西,就是什麼東西都要動,窗戶開關看看,車子裡的燈開關看看,把我的每一個可以打開的放東西的地方都打開看看,這點讓我超級不高興,因為他完全沒有徵求我的同意,就隨便打開人家的東西,這跟到人家家裡隨便把人家抽屜打開是一樣的耶!打開放CD的地方時還把我的CD拿出來看,我在車上都有放以防萬一衛生棉,結果他打開那一格的時候我還在想他是不是也要把我衛生棉拿出來把玩一番?另外我車上有導航系統,他也不會操作就在那裡給我亂按亂按,當時我一陣傻眼,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沒禮貌的人,所以居然都沒說什麼,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真呆。

[扣分事件五]
到了餐廳我才發現他所謂的「湯」店其實是豆腐煲店,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豆腐煲,就是一人一小鍋辣豆腐配白飯這樣,洛杉磯這邊豆腐煲店到處都是,我家附近就一大票,叫我大老遠開到韓國城去吃豆腐煲喔?在餐廳門口我說我不想吃豆腐煲,對面的那家Hodori韓國餐廳我比較想吃(這家餐廳很好吃喔!我從十八歲吃到現在呢!)結果他只說聲喔,還是走進了豆腐煲店。

[扣分事件六]
看菜單的時候,他開始跟我解釋菜單上的每一道菜,我禮貌的跟他說,我常去韓國餐廳,也常吃豆腐煲,這菜單上的東西我都很熟悉,但是他還是不厭其煩的要跟我解釋,好吧!他愛說我就讓他說,然後他就開始說他覺得哪樣好吃哪樣不好吃,其實我已經決定我要點什麼了,他又一直叫我要點另一道他覺得好吃的,在那邊跟我嚧半天以後,我已經有點不高興的回說,你自己要吃就自己點啊!我要點我自己喜歡吃的啦!於是我點了泡菜豆腐煲,而他自己點了一直逼迫我要點的小卷豆腐堡。

[扣分事件七]
吃飯聊天的時候,他問我最近約會的經驗,之前有一個約會的男生,誠實的告訴過我他在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同性戀的經驗,我是還不太能接受啦!最後就不了了之了,在我告訴他這個故事之後,他跟我說他是沒有實際跟同性發生什麼關係的經驗,但是他有跟四個男生接吻過,我又當場傻眼,他說他高中跟大學都是上藝術學校,學校裡超多同性戀,他也有很多朋友是同性戀,所以難免會在酒醉後發生什麼事,好!酒醉一次親一個就算了,是很多次還有四個不同的人耶!然後他說他小時候是有段搞不清楚自己性向的階段,基本上我覺得有這樣前科的男生,現在搞不好還是搞不清楚,我對同性戀者完全沒問題,異性戀者也沒問題,但是雙性戀者我就不認同,因為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很多人對同性也不是真的那麼有興趣,但是就愛搞這一套來顯示自己與眾不同跟「藝術」的那一面,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總之經過這天的晚餐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跟這位網友做朋友了,因為他是一個沒有方向感又不為別人著想、用比本人帥氣很多的照片騙人的爛皮膚、不尊重別人意見、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會亂動人家東西的沒禮貌、只顧自己想法的自我中心、自以為是又喜歡操控別人、搞不清楚自己性向的人,短短兩個小時的晚餐,我就可以罵這麼長一篇,大家都跟我說我交不到男朋友是因為太挑,這樣批評算不算太挑?

[ad#ad-unit]

16 comments:

  1. 天啊~~要是我......
    會一腳把他踹下車....

    哈哈我真的也很想
    但是這樣可能會被警察抓走關一年
    美國這裡法律太嚴了啦

    ReplyDelete
  2. Dear Eileen

    雖然這男生不是妳喜歡的那杯茶,
    但回來後寫了這篇真讓我們笑破肚皮 !
    我連續看了兩次, 都還忍不住在笑:p
    實在是有趣又難忘的一天 ... 哈哈 ...

    我想, 是不是現在外國的男生大都是這樣 ?
    或許是中國人太有家教 !
    不過, 我還是喜歡有家教有禮貌的人 !
    所以我們都很談得來 ^^

    還有, 我感到妳不是太挑剔,
    只是這男生實在太多地方可給人挑剔吧 !
    第一次上人家的車子就摸東摸西,
    而且更不會尊重別人,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這都不是交朋友的好對象呢 !

    對呀我們東方人真的有禮貌有家教多了
    不過也不是全部的外國人都這樣沒禮貌啦
    我想說好聽一點就是他們比較「不拘小節」吧
    結果前幾天他還打電話來
    我都沒接也沒回
    這樣也好像有點沒禮貌說
    哈哈

    ReplyDelete
  3. Dear eileen,
    這次網友見面不順喔?
    我想問題出在"禮貌"上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尊重別人
    只一味的要別人遵照他的意思
    算了啦 我的這種相親經驗就多了
    就當做...做功德 阿彌陀佛~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我最沒辦法接受了啦
    哈哈作功徳喔?那還真是功德無量呢!
    下次你也寫寫相親經驗吧
    應該蠻有趣的喔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很不能容忍人家不經我的同意就亂動我的東西耶~~~

    感覺上這男生也太誇張了,一點都沒有紳士氣度~~真是滴~~

    Sunshiny

    沒經過人家同意就亂動人家東西的人最討厭了
    現再回想還是一肚子火呢

    ReplyDelete
  5. 你很厲害ㄟ
    真能忍
    還能扣那麼多分
    我看我一開始就叫他滾蛋了啦

    是啊我現在回想也覺得
    我怎麼這麼能忍啊

    ReplyDelete
  6. 我覺得你碰到的是奇杷耶
    大部分的美國人都還會尊重你的
    要是我, 早就會直接跟他說老娘不爽吃豆腐鍋啦

    我之前有租一個房間出去
    這個人也是超級機車的, 話講一堆還超不要臉
    後來逼的我對他破口大罵, 後來在也不敢惹我
    我老公跟我說那個人超級怕我的..



    說真的我覺得人好像都是欺善怕惡
    你人越好人家就越得寸進尺的爬到你頭上
    做人真難呢
    Sushi Sumari在Cerritos啊
    那我來問問我住那的朋友知不知道
    謝謝囉

    ReplyDelete
  7. Dear eileen

    我和樓上的一樣....
    不過,我先痛扁他一頓,再踹他下車....>.<

    還加海扁喔
    那可能要被關三年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哇..Eileen寫得很詳細
    可見那天心裡有多氣了
    在網路上交友果然風險很大

    還有
    凡妮莎也無法忍受皮膚不好的男生
    如果坑坑洞洞又泛油光
    我想我會倒扣100分

    真的耶
    好像越生氣記得的細節就越多
    怎麼會這樣呢

    ReplyDelete
  9. Eileen,
    妳是第一個我知道能把對方缺點用1 2 3 4 一一
    列出來的人, 太佩服妳了。

    也很同情妳竟會遇到這樣沒家教的人, 希望不會
    影響到妳的快樂生活。

    哈哈我還蠻喜歡列條的耶
    被我這樣列過缺點的男生還不少呢

    ReplyDelete
  10. Dear Eileen~
    我看到這篇一直發笑耶!!哈哈!!!
    那個男生還真"白目"(原諒我的粗魯用詞~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他)
    這種怪咖還是少惹為妙!
    不然我大概會氣到吐血吧!!!!
    要是我~~看到他的爛皮膚+亂動東西~當下就會想要找理由擺脫他了
    你的忍功真好!!

    想一想我真的侹能忍的
    這是我們台灣女人的美德吧

    ReplyDelete
  11. 我不會覺得你很挑,但我覺得你不懂得挑啦~
    這個男的這麼Cheap下次不要跟他出去了~
    而且下次不要第一次見面就載他啦~
    這樣等於第一次就寵壞他啦~

    他本來要去的是PF Chang嗎?
    我倒有想試試耶~哈哈~~~

    你說的很準耶
    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挑
    每次都遇到一堆怪咖
    他那麼cheap怎麼會選像PF Chang那麼高檔的餐廳
    他是提議去好萊塢一家「類似Panda Express但是又比那高級一丁點」的中國小小
    餐館
    媽的我當時就應該拒絕見面的啦

    ReplyDelete
  12. 基本上,他一開始亂動車上的東西時,就會被我踢下車了吧~~

    eillen脾氣實在是太好了~~

    亂動人家東西這點真的很沒禮貌

    ReplyDelete
  13. 雙性戀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 這個觀念有點錯誤
    雙性戀是不分性別的喜歡﹐無論是情感上或是身體上都可以接受同性或異性的人 。

    ReplyDelete
  14. 我是從augu那兒逛過來的.

    這種男生實在太差,基本上就是超不尊重別人,自我中心.
    Eileen居然忍這麼久,脾氣太好了.

    ReplyDelete
  15. Eileen:

    不小心逛到妳這裡,
    看到妳這篇文章,還真的覺得蠻好笑的

    虧妳還能寫的那麼生動,還扣分1234列舉了不起

    遇到這種男生,也真的很無奈
    要是我也沒辦法繼續跟他當朋友

    沒有辦法溝通與無法體諒對方的人最難相處了

    不過還是祝你好運...也許下個會更好...ccc

    ReplyDelete
  16. 我要是遇到这种“男人”,我想我应该会痛打他一顿吧。Eileen你真的超会忍哦,我真的超佩服你,不过也不能因为一个不小心而不想网上交友阿,说不定,你会遇上你的超级大帅哥啊!哈哈,祝你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