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This Week

今天整理了我心愛相機裡上個星期照的照片,發現還有蠻多挺有意思的照片,不如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六月七日那天我有工作,十二點半要到好萊塢,我十一點半出門,一上高速公路,彎過了上去的交流道,還沒插進高速公路交通裡的時候,忽然所有車子都停住了,通常這個時間是不會堵車的,我還想說可能是小堵車一下還是怎樣,沒想到這一停就動都沒動的停了兩個小時,原來是有個被追捕的犯人在高速公路上鬧自殺,實際發生什麼事情我就不詳述了,請看這則新聞,或是看這則有照片的新聞,而我上高速公路的入口,好死不死就是那自殺白痴被警察包圍的前一個交流道,當時在我們這個入口後面的來車都被疏導到我進來的這個交流道下去高速公路,而像我這種倒楣鬼就是被卡在中間,不能上也不能下,很多人索性熄了引擎睡起覺來了,兩個小時後,終於我們慢慢被疏導下高速公路,所有車子必須開在最右線,這短短一段大約半公哩的路,我們又開了一個小時,在我超級緩慢下高速公路的時候,忽然想起來我有帶相機嘛!不如來照一照空蕩蕩高速公路這種奇觀囉!



空蕩蕩一片的十號高速公路,東西向都被關閉囉!




從照後鏡看後面也是空蕩蕩一片,只有我們這排準備下高速公路。



要下交流道之前可以看到不遠處的一大坨警車



鬧自殺的人就在那裡被警察重重包圍

因為拍戲的工作不穩定,所以很多做這個的人都有兼職在做其他的工作,最多的就是做服務生,因為工作時間比較有彈性,前一陣子聽說迪士尼要在好萊塢大道上開一家有五十年代風格的冰淇淋店,去應徵之後他們僱用我當part time帶位員(hostess),上星期有一連串的訓練活動,六月二十二日會正式開張,店裡會賣小餐點跟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聖代、飲料等等,另外還會賣各式各樣迪士尼的商品,旁邊有一個很豪華常舉辦首映活動的戲院,對面就是奧斯卡獎場地的柯達劇院,地點真的還不錯,如果有機會來洛杉磯觀光,是應該要光顧依下這家店喔!



正中間的吧檯跟用餐區



左邊的外帶區,人行道上有個小窗戶也可以買冰淇淋喔!



右邊的商品區



對街看過來的大門口

好萊塢大道上有很多裝扮成電影或是卡通人物的人,你可以付錢給他們之後跟他們合照,不想付錢的人就可以像我一樣在旁邊照囉!



辛普森家族中的爸爸Homer Simpson



這應該是星際大戰中的人吧!



史瑞克裡的貓咪跟Fiona公主



碰巧看到TV Guide Channel (電視指南頻道)在拍東西,拍什麼就不知道囉!

星期天爸媽家住的社區鄰居們為我弟弟辦了一場烤肉會,因為我弟弟從伊拉克當完兵回家了,我跟我妹妹今年初自己搬出來住囉!但是在那社區我們也住了兩年多,但是鄰居都不太認識,這次烤肉會六戶人家的大大小小都有來,還有人邀請親戚朋友一起來呢!大家吃東西聊天也渡過了一個悠閒的傍晚,大家一團和樂融融的感覺真好!



從我家二樓照下去,大家正在吃東西聊天呢!



大家很有默契的圍成一個圈圈,是要玩遊戲嗎?站在烤肉爐前的是我弟、我媽跟我妹,我爸是穿藍白條紋坐在旁邊的那個。

P.S. 剛才寫到一半的時候,電視上正在播娛樂百分百,我居然.... 看到前男友,我只能說,他真的變很多!讓我當場傻眼~~~~~~

[ad#ad-unit]

4 comments:

  1. 真的是奇景耶,高速公路竟然可以淨空到這樣的程度,覺得妳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呢
    ^^

    Sunshiny

    真的是奇景呢
    多采多姿倒也不會耶
    比較是像在無趣中盡量找趣事吧

    ReplyDelete
  2. 前男友
    心裡的八卦因子忍不住發作
    好想看看是誰喔
    可是我家沒電視...@@"

    他是唱片製作人
    那集是和Gigi一起上當評省的

    ReplyDelete
  3. 前男友?? 這麼巧喔 @_@
    看Eileen的生活 真的很特別
    感覺不是我們這種一般上班族的無聊日子哩 :P

    對呀挺巧的
    他那天是上梁詠琪歌唱比賽那集當裁判
    看完的感想是… 我當初怎麼會跟他交往?
    ~~>_<~~

    ReplyDelete
  4. 星際大戰那個是 Darth Vader
    也就是最近幾部星際大戰的 Anakin Skywalker..

    知道這些的大概算是很 geeky 的吧
    唉..

    很geeky?不會啦!不會很啦!只有一點點…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