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Torrance] [Japanese] Sushi Cocono

Sushi Cocono
24631 Crenshaw Blvd., #L
Torrance, CA 90505
(310) 534-0600



前一陣子接了一個促銷活動的工作,工作地點在一個叫Torrance的城市,那裡離我住的地方還蠻遠的,之前我可是從來沒去過呢!因為這家餐廳就在我工作的地方旁邊,所以我常常去那吃中飯。這家餐廳很小,只有一個服務生跟一個壽司師傅,但是食物都很好吃又很新鮮喔!


味噌湯 Miso Soup / 毛豆 Edamame


在壽司吧坐下後,師傅馬上先送上一盤毛豆,今天點的是生魚片蓋飯加沙拉的特價午餐,價錢大約美金十五元左右,點完餐後服務生就送上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



酥脆鮭魚皮沙拉 Salmon Skin Salad


今天的沙拉是鮭魚皮沙拉,鮭魚皮煎的酥脆後,撒在沙拉上,沙拉醬是日本式的味道,有醬油跟檸檬的味道,很爽口。不過我之前來吃的時候,他們做的是半生鮪魚沙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那一道,那道沙拉是把半生半熟的鮪魚片鋪在沙拉上,想到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生魚片蓋飯 Chirashi (US$15.00)


主菜生魚片蓋飯終於上桌囉!裡面有比目魚、鮪魚、貝(我從來都不知道那個貝正確的中文叫什麼)、蝦子、章魚、辣鮪魚泥、蛋還有一個大香菇,配上芥茉跟又酸又甜的壽司飯,哇!真的好好吃喔!其實我吃完沙拉都差不多要飽了,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還是把整碗都吃光光了呢!

我愛日本料理!!!!

[ad#ad-unit]

2 comments:

  1. 推薦台中魚先生的海鮮蓋飯。
    http://tw.myblog.yahoo.com/mr-fish

    看起來不錯
    可是我在美國吃不到

    ReplyDelete
  2. 那個貝是 北極貝, Surf Clam!!! 很好吃喔! 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 謝謝你的分享!

    謝謝你,Clai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