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05

[Los Angeles] [American] Newsroom Cafe

Newsroom Cafe
120 N Roberts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652-4444



餐廳的名字叫做Newsroom,因此餐廳裡面也很應景的放了好幾台不停播放新聞的電視,另外還有許多雜誌和報紙可以讓客人購買和閱讀,於果需要等待座位,還可以用餐廳提供的電腦上上網打發時間呢!


這家餐廳可是標榜完全健康飲食,因此可是有很多機會看到許多好萊塢大明星在這裡用餐喔!布萊得彼特跟莎朗史東都是這家餐廳的常客呢!這天我跟我妹在這附近的比佛利山莊百貨公司血拼,就順便晃過來享受一頓健康又好吃的晚餐囉!


小紅莓果汁 Raspberry Rush (US$4.50)


這是我妹點的果汁,裡面有respberry、香蕉、桃子、還有什麼我忘記了,這杯果汁喝起來就有一種很營養的感覺,因為感覺好濃稠喔!這裡的果汁都是現打的,他們還有賣很多種不同口味的小麥草飲料喔!


雞肉派 Chicken Pot Pie (US$10.50)


這是我妹的雞肉派,裡面有一層薄薄的酥皮,餡是雞肉跟許多蔬菜,上面是一層馬鈴薯泥,因為是健康型的,所以味道都蠻淡的,但是還是很不錯吃喔!


夏威夷素漢堡 Ultimate Muai Veggie Burger (US$9.95)


這是我點的夏威夷素漢堡,也是店裡最受歡迎的餐點之一,麵包是五穀麵包,裡面的素漢堡我也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但是很有很有五穀的那種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啃這個漢堡的時候,一直絕得自己很像一隻小鳥,哈哈!因為漢堡很像小鳥飼料的感覺。


法國土司 French Toast

鬆鬆軟軟的厚片吐司,灑上薄薄的糖粉,在澆上槭糖醬,再加上一層蘋果加肉桂,哇!真的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賴,不過離我家有點遠,要不然我一定會常常去,有機會到這附近shopping的話,一定要再去嚐嚐!

[ad#ad-unit]

7 comments:

  1. 那個雞肉派看起來一點都不健康的感覺, 可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家這邊有個很好吃法國土司喔, 而且他的是焦糖是自己做
    的, 沒有外面的甜, 我跟柯爾都很喜歡吃呢!

    Eileen, 人家要知道八卦拉!



    哈哈
    想要知道什麼八卦啊

    ReplyDelete
  2. 全部都是健康食材
    calorie應該不會很高
    難怪明星愛去
    吃多了不怕發胖~嘻嘻


    對呀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喔

    ReplyDelete
  3. 不錯看起來很棒~

    我下次也去試試好了~呵呵~

    不知你有沒有遇到過大明星呢?


    可惜沒有遇過大明星呢

    ReplyDelete
  4. 我已經跟麥叔叔講這家了,
    也許下次去會遇到你哦^_^


    不要遇到我
    遇到好萊塢大明星比較實在啦哈哈

    ReplyDelete
  5. 人家想聽有關陶子的八卦! 快來留言給阿婆我把!!



    哈哈好

    ReplyDelete
  6. 不曉得耶~
    我覺得美國的食物都好大一份,份量也都很實在!!


    真的,都吃不完

    ReplyDelete
  7. french toasts??? man... 3am了, 超餓的.. T.T
    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french toast啦~!!
    讓我想起julienne的Creme Brulee French Toast
    超想再吃的........ 要等到xmas才有機會了 >.<
    我都還沒吃過Julienne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