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Cook] Shrimp Fried Rice



蕃茄蝦炒飯 Shrimp Fried Rice

材料:
1/4杯蝦仁
1大匙洋蔥末
2大匙冷凍蔬菜丁(我用了紅蘿蔔、玉米跟青豆)
1碗白飯
2大匙蕃茄醬
1/2小匙鹽
1/2小匙胡椒


做法:
1. 鍋子中加一點油,把蝦仁、洋蔥末和蔬菜丁一起炒到熟。
2. 加入白飯拌炒。
3. 加入蕃茄醬,拌炒均勻後加入鹽和胡椒調味即可。

P.S. 也可以加入炒蛋跟蕃茄丁喔!

[ad#ad-unit]

7 comments:

  1. 我上次用 spaghetti 醬去做也很好吃耶
    做成蛋包飯也很讚... 炒飯真是我的最愛阿~



    用義大利麵醬啊
    我下次也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歡吃炒飯!
    你的這個一定很好吃,可以吃上兩大碗呢!


    還不錯吃喔

    ReplyDelete
  3. 你沒加蛋嗎?

    我喜歡耶~看起來很好吃~~~(雖然我不喜歡吃蝦...)


    我沒有加蛋耶
    這道也可以用來做蛋包飯

    ReplyDelete
  4. 有陣子沒來eileen家了
    看到妳的做菜食譜
    依然熟悉哩 ^_^


    要常來喔

    ReplyDelete
  5. 我最喜歡吃蛋炒飯
    有時會加蕃茄 蝦仁 香腸
    真的很好吃:)


    炒飯真是簡單又好吃呢

    ReplyDelete
  6. 看起來好好吃哦~但人家不敢吃蕃茄啦~~
    能不能不加蕃茄呀?


    沒有加蕃茄喔
    是加蕃茄醬

    ReplyDelete
  7. 很不錯耶,這樣炒出來的飯就好香嚕^^

    這道是小時候我媽常做給我們吃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