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West Covina] [Japanese] Sushi Boy

Sushi Boy
1420 S Azus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918-1299
http://www.sushiboy.net


那天經過Sushi Boy,就進去買了個便當,還不錯吃啦!Sushi Boy是在洛杉磯有很多分店的那種快餐日本料理店,有賣壽司、拉麵、沙拉、天婦羅等等餐點。


京都壽司便當 Kyoto Sushi Set (US$11.99)

我今天點的是京都壽司便當(Kyoto),價錢是美金11.99元,一共有12個壽司,分別是:鮪魚、蝦子、鮭魚、那種假的螃蟹肉、干貝、蛤肉、白鮪魚、鰻魚、小顆的魚蛋、鮭魚卵、黃尾魚、還有海膽。


這種快餐的壽司吃起來好像沒有在餐廳吃的好吃新鮮,但是價錢當然是比較便宜,而且很方便,所以也是還不錯的啦!不過在台灣好像這種TO-GO壽司的價錢更便宜,不過介紹這邊的快餐壽司給大家看看囉!

[ad#ad-unit]

7 comments:

  1. 好便宜哦~~我最愛吃握壽司了呢~~


    我也愛吃握壽司

    ReplyDelete
  2. 祝你中秋節快樂,小心月餅別吃太多,會肥肥哦!! ^_^


    結果今年中秋我完全沒有吃到月餅啦

    ReplyDelete
  3. 哇哇哇~~
    有我最喜歡的鮪魚鮭魚還有海膽!!!


    我也好喜歡鮪魚

    ReplyDelete
  4. 台灣的是一份兩個30元,不過感覺這兒的料比較豐富耶~~


    我覺得台灣的旋轉壽司便宜又好吃呢

    ReplyDelete
  5. 看起來是不錯~但11元不便宜耶~
    我在Hawaii吃一份是5.99元~
    有九塊新鮮好吃的sushi說~~~
    @_@(你多了一塊很貴的海膽啦~~~)


    我想也是貴在海膽
    但是還真的不錯吃啦

    ReplyDelete
  6. 午餐前看到這盒壽司真痛苦!
    香港這刻在下大雨, 去不了買午餐,
    看來只好一面看著 Eileen 的壽司,
    一面吃泡麵吧 :(

    哈哈
    其實泡麵也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7. 請問他只能外帶媽?有用餐地點媽?3Q

    這家是只有外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