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05

[Covina] [Japanese] Bishamon Japanese Restaurant

Bishamon Japanese Restaurant
139 N. Citrus Ave.
Covina, CA 91723
(626) 967-5900
http://www.bishamon-ten.com/intro1a.html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介紹一家好吃的餐廳給大家!今天中午好朋友法蘭克帶我去吃了一家讚讚讚的餐廳。



在Covina的一家小小日本料理店,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食物真的很好吃,一樓是餐廳還有壽司吧,二樓是卡拉OK酒吧,我們今天坐在壽司吧,坐下來之後,就很闊氣的跟師傅說:「好吃的壽司都上來吧!」果然,師傅不停的做,我們不停的吃,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歐伊希」ㄋㄟ!


這裡可以單點,也有特價午餐,中午還推出$19.95吃到飽壽司喔!



這就是今天幫我們做壽司的帥氣師父,他的技術很厲害喔!看他拿著利的可怕的刀子在那邊切切切的,一個一個好吃的壽司就這樣出現囉!

因為這裡只能放幾張照片,所以就只能介紹幾個我覺得很特別很好吃的壽司!


比目魚壽司 Halibut Sushi


這是我最喜歡的hirame(日)=halibut(英)=比目魚(中),這家的壽司真的很划算,因為魚肉切的真的很大片,大概是那一小陀飯的三倍大吧!說真的,我還要分兩口吃呢!他的魚肉很鮮新,料好又實在。


甜蝦 Sweet Shrimp


這是sweet shrimp,新鮮的活蝦,看著師傅拿著利利的刀子,咻一下就把它的頭砍下來,我看它連感覺痛的時間都沒有,就身首異處啦!去殼後,師傅就把蝦頭跟帶著尾巴的蝦子,裝在漂亮的杯杯中上桌給我們了。

可怕的是,那個蝦子的鬚鬚還會一直動一直動,眼睛又一直好像在盯著我看,害我想說等到他不動了我再吃它吧!終於蝦子的頭好像不動了,但是就在我夾起壽司的那一剎那,蝦子的尾巴居然擺動起來,然後鬚鬚又跟著動了起來,總之這一個壽司我吃了好久。

說真的,這個壽司應該是很好吃吧!但是我好吃在嘴哩,心裡卻覺得非常對不起蝦子,所以那個好吃也打了七折,我以後不要再吃這樣子的蝦壽司了啦!


白鮪魚壽司 Albacore Sushi


這盤是火烤的鮪魚壽司喔!師傅捏完壽司後,拿著火炬在那邊烤呀烤的,然後就完成了外面一層是熟的,中間是生的超好吃鮪魚,我超喜歡的,個人是覺得比鮪魚生魚片還要好吃啦!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餐廳呢!以後我還會多多介紹洛杉磯這邊好吃的餐廳給大家,雖然也許在台灣的朋友沒有辦法來吃,但是看看也不錯,而且如果有機會來洛杉磯觀光,就可以去吃吃看囉!

[ad#ad-unit]

6 comments:

  1. 好多生魚片阿..
    我好害怕說..

    你不敢吃生魚片喔
    好可惜呢

    ReplyDelete
  2. 呵呵
    這提醒了我晚上可以來去吃生魚片+握壽司
    呀乎

    餓了餓了
    噗嗤~~


    我也要去啦

    ReplyDelete
  3. 師傅長的好有個性哦~~
    我最愛吃握壽司了,好久沒吃了,快流口水了呢~~


    那個性師傅已經離職囉
    現在是我的日本朋友在那當師傅喔

    ReplyDelete
  4. 哇哇哇
    讓我想起晶華後巷內的小日本料理
    好想吃好想吃好吃的海膽



    好想去吃吃看喔

    ReplyDelete
  5. OMG, Eileen, I can't never ate
    alive animals...@_@...that's very crucial...

    What's the price range on this sushi place ?
    it looks pretty good (except that alive sushi shrimp)#@$@#4



    Price is just like regular sushi restaurant.
    Not expansive nor cheap.
    Their food is delicious and fresh.





    ReplyDelete
  6. Hi Eileen
    Thank you for the really nice page about our restaurant. I
    emailed the link to the sushi chef in your photos so he could
    see it too. I hope you enjoyed your visit here! Thanks again!

    =Ben=
    Bishamon Catering & Website Manager


    You're welcome.
    I'll be there again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