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Work] Inconceivable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囉!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呢!最近都在努力的工作,希望能趕快把車子貸款跟信用卡費還清,這樣才能快點回台灣玩呢!

最近都在拍NBC電視台九月份會播出的新電視影集Inconceivable,這部影集是敘述發生在fertility clinic(中文是翻成生育診所嗎?)的故事,女主角是演喜福會Joy Luck Club跟急診室的春天ER的Ming-Na Wen,我是這個診所裡的小小護士一名,每個星期要拍三或四天的戲,每天都早上天還沒亮就出門,天黑以後才會回到家,回到家就洗澡睡覺,累死人了,週末又忙著做promotion的工作,想想自己還真的很拼呢!不過還是感到很幸運,很高興自己現在有這個比較穩定的機會,下次比較有空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拍這部片的點滴喔!

有時睡覺前我會看看大家的網站,只是沒有時間留言而已,但是真的,我真的有很想念大家呢!


[ad#ad-unit]

11 comments:

  1. 台灣好像不會播的樣子~~看不到~~殘念~~


    希望以後台灣也會播囉

    ReplyDelete
  2. 會不會那一天看到電視,eileen突然變成女主角啊~~~


    女主角啊
    很難喔

    ReplyDelete
  3. 終於又看到美女現身了
    你這次失蹤好久喔 XD

    恩是真的好久呢
    工作真的太忙了啦

    ReplyDelete
  4. 真的好久沒看到妳嚕^^

    這部台灣不知道那時會播哩...


    希望播出以後收視率不錯
    這樣就有機會在台灣播囉

    ReplyDelete
  5. 加油啦! 在 Hollywood 華人要出頭不容易也!



    是真的很不容易呢

    ReplyDelete
  6. 我也很想你啦~
    這麼久都沒上來^^


    你們下次出去聊八卦跟吃好吃的也要約我啦

    ReplyDelete
  7. 我也好想看這影集喔~
    看在裡面的Eileen


    連我自己都還蠻期待看這部的呢

    ReplyDelete
  8. 好久好久沒新文呢~~

    工作要努力,我們一起加油吧!!



    恩一起加油喔
    加油喔!

    ReplyDelete
  9. 加油喔!
    也許哪天這影集也會在台灣播出呢


    希望囉

    ReplyDelete
  10. 嘿嘿.. 這部我昨天有看到預告了喔
    NBC 每週五晚上會演...
    我還很興奮的跟我老公說..
    你有參加演出喔!

    哈哈哈哈
    要看喔
    不過第一集我沒有演

    ReplyDelete
  11. 剛才朋友跟我說你有參加演出
    是因為我貼了一篇有關本季新戲的推薦
    不過第一次看有點不懂 那個黑人在戲裡演的是顧問嘛???


    沒錯
    但是他第二集就死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