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Shopping] Goodies

前幾天去血拼,買了很多好東西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Betsey Johnson 包包
原價US$150,打折價US$70

這個包包超可愛的,顏色是優雅的紫羅蘭色,特色在它的皮提帶上有很多可愛小鑚鑽,裡層的布還有可愛的小花花,提在手上就會讓人不自覺的心情愉快起來呢!



Michael Kors 手錶
原價US$120,打折價US$60

長的很像手環的手錶,看起來就一付很高貴的樣子,看過的人都說每呢!還有人誤認為是香奈兒的手錶呢!


Guess 腰帶
原價US$50,打折價US$10

這腰帶便宜到我不買不行,有可愛小水鑽和豪邁圓鐵片搭配,跟牛仔褲一起搭很好看喔!


Aveda 唇蜜跟唇筆
US$25


一直很喜歡Aveda的產品,他們的東西總是讓人用起來很自然的感覺,唇筆我買的顏色是Nude,唇蜜的顏色是Honeysuckle,兩個搭配起來的顏色很自然很美喔!


Diesel 高跟涼鞋
原價US$120,打折價US$60

可愛又舒適的高跟涼鞋,搭配褲子裙子都好看呢!


Muse CD
USD$15

我好愛Muse的音樂喔!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網站聽音樂看MV喔!強力推薦:Stockholm Syndrome, Hysteria, Time Is Running Out

好啦!不要太誇獎我,我是真的很會買啦!算是撈到很多折扣呢!今天又上網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等我收到東西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d#ad-unit]

5 comments:

  1. 恭喜你省了這麻多錢喔..
    阿婆後來在家喝了紅酒
    沒多久就昏迷了..
    不過謝謝你的喝到不醉不歸的好主意阿!!



    生日快樂呢
    現在我們同年囉

    ReplyDelete
  2. 敗得好 ^^d
    那個包包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喔
    我愛死了

    ReplyDelete
  3. 耶? 你跟我同年阿..
    我還以為你比我小呢



    謝謝誇獎我看起來年輕啦
    呵呵 

    ReplyDelete
  4. 真不錯耶~~妳血拼的成果果然不錯,每樣都優惠又漂亮呢!^^


    謝謝呵呵

    ReplyDelete
  5. 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嗎?
    每次看到台灣賣好貴
    都想衝去美國買...


    不是在百貨公司
    是逛街一家一家店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