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Cook] Spicy Garlic Shrimp



香蒜辣蝦 Spicy Garlic Shrimp

材料:
2大匙橄欖油
4顆大蒜,切碎丁
1/2小匙紅胡椒末(就是吃披薩會灑的那種紅胡椒)
24個蝦子(超市可買到已去殼清理過還留著尾巴那種)
2小匙McCormick牛排調味粉(也可用鹽和胡椒代替)
1顆檸檬的汁
2大匙香菜末


做法:
1. 中火熱鍋,加入橄欖油、大蒜、紅胡椒莫跟蝦子略拌炒。
2. 加入牛排調味粉或鹽和胡椒調味,炒大約三分鐘。
3. 加入檸檬汁和香菜,炒至蝦子熟了即可。

P.S. 我是搭配沙拉一起吃,這道菜辣辣的也很下飯,如果要配飯,只要再炒個青菜就可以囉!

[ad#ad-unit]

8 comments:

  1. 這個一看就很好吃~
    不過我朋友教我的是用
    butter,
    可能比較肥吧~>"<

    用奶油一定很香很好吃
    但是真的是比較肥啦

    ReplyDelete
  2. 這道看起來很棒喔^^~~

    謝謝啦
    很簡易喔
    有空你試試

    ReplyDelete
  3. 你終于出現啦!
    一出現就帶來好吃的,這個看起來好吃又不難做,好耶!

    這道真的很簡單喔

    ReplyDelete
  4. 好肥有乾淨的蝦.....

    美國真的東西都大咧
    蝦子也搞的這麼大顆

    ReplyDelete
  5. 看起來真的很不賴喔

    謝謝誇獎喔

    ReplyDelete
  6. Eilen做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想吃~

    呵呵有機會一定煮給你吃

    ReplyDelete
  7. 正逢午餐時間
    就這麼決定了
    感受著照片中的蝦子對我的呼喚
    晚上約幾個朋友來去吃大鼎活蝦去

    http://www.top-d.com.tw/food-1-1.html


    好想念台灣的活蝦喔

    ReplyDelete
  8. 初次造訪,
    我很愛吃蝦耶,
    改天我也要來試試^^

    試過要跟我分享成果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