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Blueberry Cream Cheese Tarts


連我的貓咪小草莓子都想偷吃的藍莓乳酪小蛋糕~~ 嘻嘻!剛好照相的時候她也跑來湊熱鬧,很可愛吧? 

藍莓乳酪小蛋糕 Blueberry Cream Cheese Tarts

材料:
2(8盎司)條奶油乾酪 (cream cheese),在室溫放軟先
1杯糖
1小匙香草精 (vanilla extract)
2個蛋
12片香草薄酥餅 (vanilla wafers)
1罐藍苺罐頭,或任何你喜歡的水果口味


做法:
1. 烤箱預熱350度。
2. 在鬆餅(muffin)烤盤中放入小紙杯。
3. 把奶油乾酪打軟到微微蓬鬆,加入糖和香草精,打勻。
4. 加蛋,一次加一顆,打勻。
5. 放一片香草薄酥餅在一個小紙杯中,平的那一面朝下。
6. 把乳酪加入小紙杯中。
7. 烤20分鐘。
8. 等蛋糕完全冷卻後加上藍苺,就可以吃囉!溫溫的吃或冰冰的吃都很好吃喔!

(12個小蛋糕) 

[ad#ad-unit]

13 comments:

  1. 好像從照片聞到香味一樣, 好精緻啊 ^^

    吃起來更香喔

    ReplyDelete
  2. 這蛋糕賣相很不錯喔^^

    Thank you~~ ^^

    ReplyDelete
  3. Dear eileen

    好簡單喔
    我學回家去囉
    謝謝分享^^

    希望你們家小朋友也會喜歡喔

    ReplyDelete
  4. 看起來好像店裡賣的,尤其是那一顆顆小藍莓看起來好好吃哦~~

    那一顆顆的小藍莓真的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5. eileen讚喔 做法也不難
    但是
    下次做甜點時 可不可以拍個特寫或剖面圖呢
    我對自製西點最有興趣了
    想瞧瞧^_^

    好,下次來拍剖面圖

    ReplyDelete
  6. 看起來跟飯店吃到的很像呢~~
    難怪連貓咪都抵擋不住滋味~~

    還是沒有飯店那麼厲害啦
    呵呵

    ReplyDelete
  7. 我的體重 就是在自製蛋糕中增加
    不過 看到這個 還是讓我留一下口水吧

    呵呵呵呵
    我也是都瘦不下來呢

    ReplyDelete
  8. 不錯~看了很想流口水哩~~~

    你也可以做做看喔
    很簡單呢

    ReplyDelete
  9. Eileen,
    長久的等待是有收穫的!!!
    來了來了....
    sushi sumari 的地址來了~~~
    11308 E. South St.
    Cerritos, CA90703
    TEL: (562) 865-5990
    他在 Huff's hut 的那個 plaza 裡面

    下次我去Cerritos一定要去試試
    謝謝囉

    ReplyDelete
  10. 好可愛的蛋糕!!
    數年前我也做過類似的藍莓乳酪蛋糕
    滿好吃的,也不難做,不過我的食譜好像不用烤
    看到Eileen這篇,我週末也來做做看好了 ^___^

    要告訴我你的製作結果喔

    ReplyDelete
  11. 可口的點心跟可愛的小貓咪,看起來好小隻~

    我家貓咪頭小小的
    但是肚子可是圓滾滾的呢

    ReplyDelete
  12. 真的耶!可以拿去賣了。不輸蛋糕店賣的,很cute 耶~

    哈哈謝謝誇獎呢

    ReplyDelete
  13. 我覺得 sushi sumari 沒有到非常棒的程度。韓國人開的sushi店就是那個調調。說真的cerrito並沒有什麼會讓人驚艷的亞州餐廳。



    Cerritos我吃過很好吃的韓國烤肉餐廳耶
    不過名字跟地址我都忘了
    好久以前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