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Just Hanging Out

連續工作的三個星期完全沒休息,真的累到到不行,除了工作以外,就是睡覺了,有時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更別說是上網的時間了,前兩天辭掉了迪士尼餐廳的工作,現在應該比較有時間可以上網囉!果然三份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得到的!

上篇文章還開開心心的告訴大家我新認識了一個男生,但是看來這似乎是自己幻想太多的沒結果戀情,不過大家可不要安慰我還是什麼的喔!因為我也不會難過還是怎樣,現在我對感覺的態度就是可有可無,所以沒結果也沒差啦!但是我們認識的故事還算是蠻有趣的,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個男生是個演員,我大概在一年半前剛開始做臨時演員這個工作的時候,就見過他一面,那天他在電視劇The District那集裡面演一個警察,一看到他的印象就是,哇!這人好帥,185公分,超結實的身材,加上警察制服跟我喜歡的單眼皮,天啊!不過當時他可是一眼都沒看我呢!

今年年初,我在經紀公司又見到他,我到的時候他正好要離開,我又再度覺得,天啊這男的好帥,他又再度一眼都沒看我。


三個星期前,我去拍電影Lucky You,第三次見到他,這場戲是要拍兩天的戲,第一天我們也沒說話,但是這次我發現他終於有看到我了,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沒跟他說話我也無所謂啦!反正這種帥男生就看看也很爽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他跟他朋友也在那排隊,在兩間廁所裡的人不知道是都在大便還是怎樣,我們這一排就排了大約十分鐘吧!沒想到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聊開了,結果接下來的一整天都在一起聊天囉!早上的時候我們也都只是隨便東聊西聊,到了下午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那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那種兩個人好像都互相有點意思的感覺,而且他的朋友似乎也有感覺,所以都會故意消失讓我們兩個人單獨聊天,那天拍完戲後他問我電話,當天晚上也就打電話來了呢!

那天之後,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平均兩三天也會見面一次,就在我自以為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的時候.......

前幾天我們決定待在家裡看DVD,我去餐廳帶外帶的食物到他家後,我跟他說餐廳的waiter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還問我電話呢!他問我是怎麼回答的,我跟他說我回答「我沒有男朋友,但是有個約會的對象」,結果他的回答居然是「約會的對象?誰?我?你是在說我嗎?但是我們沒有在約會啊!我們只是hanging out的好朋友」,hanging out的好朋友?我跟別的好朋友hanging out的時候,是不會做我跟他會做的事好嗎?接著他就解釋一堆什麼他不喜歡有那種約會啊男女朋友啊什麼的定位,因為通常有了定位之後女生的要求就會越來越多,他喜歡沒有壓力的當好朋友,那我能說什麼呢?只能同意囉!所以啊!就這樣囉!現在我們就是這種曖昧的好朋友囉!

現在的男生不知道是怎樣,好像越來越不喜歡負責任,好啦無所謂啦!現在就先這樣囉!反正我還是繼續在尋找我的Mr. Right,總有一天我會遇到對的人的!

大家很好奇他長什麼樣子吧?他都不讓我照相,實在是很龜毛,但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他的檔案,相信我,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太太太多囉!不過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囉!

[ad#ad-unit]

12 comments:

  1. 這個故事真的好有趣喔..:)
    不過到後來劇情急轉直下讓我笑了出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會說..
    他是Gay..:p

    如果故事的結果是這樣
    那才戲劇化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ReplyDelete
  2. 這男生真是有點不解風情耶~~

    不過早點知道他的個性也好~~~希望Eileen早點遇到妳的Mr.Right^^

    是啊
    早點知道總比陷太深才知道好多了

    ReplyDelete
  3. Dear eileen

    單眼皮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
    我家就有3隻(1大2小)
    嘻嘻~^^y

    可惜那個你們家兩個小的太小了
    我可能等不到他們長大
    哇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4. 他有演CSI啊
    我要看CSI Miami時要認真一點!


    他是演一個警察
    要注意看喔

    ReplyDelete
  5. 他的照片看起來很有個性,眼睛又是細長型的...
    不過,越來越多男生真的害怕多付些責任什麼之類的了..

    對呀
    怎麼會這樣呢
    責任真的會讓人害怕嗎

    ReplyDelete
  6. Eileen看了這篇我覺得你非常的單純哦~我感覺
    你是那種很直爽很簡單的女生,唉唉~這樣不行啦
    你會被這些壞壞加州臭男人欺負啦~

    下次如果有類似的情況,你千萬不要詳細告訴他,
    男生是很賤的,他覺得你太坦白之後,就會失去新鮮感~
    下次不要對他們太坦白哦~要保留一點~

    我真的就是這樣耶
    有什麼就說什麼
    完全不懂得隱藏掩飾自己的感覺
    最不會玩這種談戀愛的小把戲了
    這樣真的很笨
    應該要學聰明一點才對呢

    ReplyDelete
  7. 現在很多男人都把女人當 booty call 啦..
    所以當女人的得要小心喔!
    像這樣的男人就要離遠一點的好..
    不然可是得不償失

    嗯我會學聰明一點的
    但是我們女生就是笨在喜歡上就不顧一切 ><

    ReplyDelete
  8. hey ! Nakamura San ???? 日本人 ????
    他跟我同年呢 ! 不過大我幾個月 :p

    Anyway, 衷心希望 Eileen 快找到有責任感的 Mr. Right !

    他是一半日本人一半夏威夷人
    謝謝你的祝福喔 ^^

    ReplyDelete
  9. 所以他是日本人?
    長的很有個性的樣子
    能跟帥哥一起玩就算不作男女朋友
    也很開心呀^_^

    是啊我現在就是這樣想囉
    所以就當朋友吧

    ReplyDelete
  10. hihi
    第一次逛來這
    看了你的小故事 真的覺得"現在的男生不知道是怎樣,好像越來越不喜歡負責任"
    哈哈 我也有同感 加州的男生 真的是...
    女生還是要被動一點好 保留一點好 呵呵

    經過這次經驗
    希望我會學聰明點囉

    ReplyDelete
  11. 感情的事情還是老化一句隨緣阿
    昨天我接到三年沒連絡的學弟...目的居然叫我介紹女生給他><

    後這樣的學弟不應該喔
    那不如你也介紹男生給我好了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2. eileen終於出現了
    每次來晃都不見人影哩
    感情這種事就是很奇妙
    既然他沒意思就算了
    就當作是個生活的小插曲 :)

    恩是還蠻有趣的生活小插曲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