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Subway

Subway
3323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0-3671
http://www.subway.com

Subway一呎長的潛艇堡三明治特價US$5的促銷活動持續進行中,所以同事們也持續幾乎每天都去買Subway來吃,上星期我就跟吃了兩天。


肉丸潛艇堡 Meatball Sub (US$5.00)


現在我吃Subway都和claire分一半,口味都選我們沒吃過的試試看,星期三我們選了肉丸口味的。





肉丸潛艇堡是熱的,一共給了八大顆肉丸,加上融化的起司和番茄醬汁,一打開三明治就香味四溢,肉丸很嫩,味道也很讚,這個肉丸潛艇堡真的是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番茄醬汁的口味還是有點重,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膩的感覺,這天我第一次加了banana pepper這種蔬菜,吃起來有點酸酸的真是好吃呢!


辣義大利潛艇堡 Spicy Italian Sub (US$5.00)


星期四聽了我們經理的推薦,點了辣義大利潛艇堡,經理一直說這口味的超好吃。



這口味的主料是一些義大利式的燻火腿,因為已經有鹹有辣,所以我們沒有加醬料,只加了胡椒。



好像是看這種橫切面的比較看得到料,我覺得這口味還不錯吃,義大利火腿滋味不錯,不過也有其他同事跟進買了以後,說這口味的超難吃,所以不喜歡吃義大利燻火腿的千萬別買這款喔!


雞肉培根潛艇堡 Chicken Bacon Sub (US$5.00)


順便介紹一款同事Tom最愛點的,每次他都點這口味,培根雞肉加上BBQ醬,看起來是真的還不錯吃的樣子,有機會也來試試這口味。

4 comments:

  1. 你們公司的男生應該要轉戰買Quiznos吧
    我看廣告上面說要吃五塊錢的Subway不如吃Quiznos的
    一樣五塊錢
    肉多更多啊
    愛吃肉的男生們應該要改買這家的不是嗎?


    TO: 小倩
    看了你的留言
    昨天晚上我們就去買了Quiznos
    果然比Subway更好吃
    感激感激
    過幾天就有食記

    ReplyDelete
  2. 有一陣子我也好愛吃subway, 常點meatball的耶! 但後來進這公司, 常常一忙公司為了方便就訂sandwich, 久了現在大家都不太敢吃了@@


    TO: Linda
    我最近也是吃好多Subway
    吃到真的有點怕了
    要趕快來換換口味啦

    ReplyDelete
  3. 謝謝你提供這麼生活化的美食資訊,我六月一整個月在LA就靠你這些資訊走片天下到處吃吃吃了 :P


    TO: Claire041
    不客氣
    希望你一整個六月吃得愉快呵呵

    ReplyDelete
  4. 哇,這肉丸潛艇堡看起來肥滋滋超不健康的,一定很好吃XD


    TO: icexice
    哈哈真的是肥滋滋的很好吃呢

    ReplyDelete